0%

沛喆PZ-L8 TTL刷集客

前言

移动宽带送的WIFI6 AX3000路由器,不用白不用,刷个集客AP固件跟小米CR8806凑成一组。

正文

刷前提示:刷机有风险,建议备份好分区。

刷入步骤其实跟CR8806极其相似,所以就把关键点说一下,其它的可以参考:小米CR8806免拆TTL刷机

首先是拆开后盖,TTL接线,老规矩:
RXD -> TXD
GND -> GND
TXD -> RXD

插电后TTL开始滚屏,瞬间狂按esc,手速要快,基本要开机前2秒内完成,成功后会出现IPQ5018#字样:

下面是分区表记录一下:

网线连接路由器WAN口和电脑网口,把集客固件ubi-JIKEAP_N3000.img 放置在TFTP服务器上,可以自行去官网下最新的,测试版本库有。

跟着恩山的教程刷入命令失败了,重启两次会变回原系统,后面照着小米CR8806的命令来刷成功:

1
2
3
4
5
6
7
8
setenv ipaddr 192.168.1.1
setenv serverip 192.168.1.10 # tftp服务器地址
tftpboot ubi-JIKEAP_N3000.img
flash rootfs_1
setenv flag_try_sys2_failed 0
setenv flag_boot_rootfs 1
setenv flag_last_success 1
saveenv

完事拔电重启即可进入集客后台:

参考

https://www.right.com.cn/forum/thread-8264479-1-1.html